知微见著

❤️发电ID: 知微见著

什么都磕😂

八十一章、【接上一章】


“这印子,怎么还没全消,”苏里侧身面相李毅躺在床上,李毅靠着床头,抚摸着少年的脸颊,“还疼吗?”


苏里摇摇头,李毅拿药膏给人抹了一遍药


李毅,“可还记得今天下午是为什么挨的这一巴掌?”


“嗯,”苏里点头,“是警告,不该做的事不能做,不该有的想法不能有,……”


“能记住吗?”


“能。”


李毅低头注视着少年被自己打红的脸,他知道这不单单只是警告,还有……,

“苏里,我也是发泄,我生气,你因为昨晚的巴掌今天就赌气不肯穿我给你买的衣服。还有这段日子被你气在心里的火气,”


苏里小心的抬头向上望了一眼,“对不起,您还生气吗?”


“不用说对不起,只要你千万不许再做让我恼火的事情,”


苏里郑重的点头,他不会了,一定不会再让您失望,


李毅轻轻刮着苏里的左脸,“在我这里,能挨一耳光就已是最轻的惩罚,莫要觉得耻辱,被我打和旁人打是不同的,我对你仅仅是教戒”


“是,”


李毅下床想把本就不大的床铺上的厚被子放在柜子里,苏里却有些神色紧张的坐起来握住他的手腕,李毅瞬间明了,拍了拍苏里的手示意他放心,苏里紧盯着李毅给这床被子安排的去处,


李毅没他想的那么多,只打开衣柜将被子放了进去,“大热天的,成天把厚被子放在床上不热吗?”


李毅又从被子里掏出皮带,放在柜子里,“我的东西不用遮遮掩掩的藏着,光明正大放着便好。”


李毅觉得还少什么?看遍整个柜子也没找到回头问道,“不是还有个枕头吗,那枕头呢?”


李毅指的是当初他和这床被子一起扔掉的枕头


“枕头实在洗不出来,扔了,”


“枕头洗不了这被子你就能洗了?”


苏里,“被子我也洗不了,我是拿到洗衣店给洗的,但是枕头他们不收,说,太脏,”


“被子真的洗干净了,我在家里洗了一整晚才给洗衣店拿过去的,不脏的,您,不要再扔了,”


李毅握住少年的手,“你怎么那么傻,”


李毅轻轻揉搓着这双他一直不认为好看的手,


“扔了就扔了,不要了,一床被子而已,”


“扔了就扔了……吗?,”苏里轻轻道。


李毅及时握住少年从他手心里缓缓抽走的手的指尖,看着少年心思极重的脸庞,“你又在胡思乱想什么,我说的是被子,不是你!,”


苏里突然主动抱住李毅,“您还会不要我吗?我知道我不好,总犯错,总惹您生气,但是您要是气了,就狠狠打我一顿,一顿不够就打两顿,只要您让我跟着您,”


李毅笑了,抚摸着怀里的黑色脑瓜“怎么成了我不要你了,明明是你不要我,你少往我身上泼脏水,”


“难道你不是被打跑的?”


“不是,是您讲话,您讲的话,,”


“好了好了,不提了,我知道了”


李毅知道,应该是自己说的某句话伤到这孩子了,这孩子还总是自己乱想,就以为自己是不要他了。傻东西,



“我愿意跟着您,不怕打,不怕疼,您就算打死我,我也愿意跟着您,往后就要死皮赖脸跟着您,”


“哈哈……,”李毅着实被他的话取悦到了,“好,记住自己说的,再敢跑了,被我逮住非把你这俩屁股蛋子给你抽烂,”


虽说这只是一句半玩笑半幽默的话,但苏里还是打了个寒颤,他抓男人的衣服更紧了,“不跑。”


他这几天尝到甜头了,他终于也被人稳稳温温的抱在怀里,背在背上,他再舍不得丢掉这来之不易的火热,他要被这滚烫紧紧包围着,

虽然是夏天,他却一点也不觉得热


“苏里,明天我和陈瑞交代一声,你继续做我的课代表,”


苏里突然清醒,抽离出来,“不。不要。”


李毅楞楞的看着他,


“老师,让班长一直做下去,再突然宣布换人,我想班长他,会不高兴,”


他当时面对的尴尬,不想让无辜的班长再去承受一次


李毅想起下午陈瑞同他讲的话,也明了苏里话里的意思,“好。”

“那段时间,是不是很不好过,”


苏里摇摇头,扯了一个笑“没什么的,都过去了。”


他那般明显带头的故意针对,这孩子就只笑着一句都过去了?


李毅,“苏里,我日后不会再在人前落了你的面子。”


“…嗯。”


“下雨那天,送完陈瑞回家我立刻就回去找你,雨天堵车回去晚了”


“嗯,”


“你的作业我每次都看了,不批只是想让你主动过来找我,”


“嗯,”


“我上次走的时候,是想让你来送我,你那天若来了,我便逼你叫我一句老师。”


“我,我去了,躲起来了”


“你傻不傻!”


“我本来不想再管你,可是实在忍不住,时时刻刻都要关注你,所以在得知你成绩一落千丈便即刻交代好工作赶回来,我心里一直对你都有气,动手打了你,也是这打,让我知道你的心意,你若真不想要我这个老师,也不会搁那乖乖任我打,”


“我心里一直有您,不会再离开了”


李毅此刻心里轻松许多,“关灯睡觉。


评论(31)

热度(390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